魑魅魍魎

我凯佬!!!!我奶对了

很多人不太喜欢凯莉的性格。因为觉得她是一个很坏的女孩子。其实并不是这样。你能够从一个小方面看出一个人的成长。从一个很小的方面就能看到一个人的过去。每种性格的养成都有原来。为人处世的态度也与小时候的经历有关。凯莉的性格既单纯又复杂。既向往光明,又身处黑暗。心地善良,却不承认。关心的要死,却嘴硬心软。明明想和大家都交朋友,却伪装出一副我谁也不需要的样子。我心疼。往往那些看起来很强势的女孩子才最招人心疼。            为什么凯丽会是这个样子呢?不愿承认自己的弱小。不愿承认自己的过去。在别人提起的时候会很生气,炸毛。被别人踩到尾巴的样子。当安洁拉说她的时候,她反应非常大。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掩饰。反应越大才越证明是真的。不愿意承认,不愿意回想。用强硬生硬的话语去反驳。明明只是一个,真的会很善良,会愿意去帮助别人的女孩。口嫌体正直。傲娇。强势。女强人。但是很脆弱。强势是为了掩饰。外表越坚强,内心越脆弱。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是什么让你不相信他人,不相信世界,觉得人还是只能靠自己,永远只有自己呢?是不是经历了一些很黑暗的过去呢?是不是被人伤害过,被人欺骗过,被人欺负过,面临死亡呢。如果有人能真正了解,那么所有的行为都不会觉得很奇怪,一切都是理所应当。希望有人能够陪伴着自己。表面上自己不需要任何一个人,实际上却并不是。我想她一定经历过无数个绝望的夜晚。在每一个夜晚里,期望有人能够陪在自己的身边。可是并没有。             猜想到凯莉的过去心痛。没有谁是一生下来就聪明的。这么聪明。只能说可能经厉了很多事情。如果有人能够卸下凯莉的伪装,能够真正的了解。我想 ,她应该会很粘人吧。会很可爱。很美好。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