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LEUFO:

*以下是过激发言


我回刷第四集 怎么弹幕那么多柠檬精转世乌烟瘴气(


佩利推心疼的我可以理解 给两方加油的也没有问题 但是卡吹转黑和诋毁角色的是什么意思???


脱下我的雷卡滤镜和卡吹滤镜讲话 人物的塑造得有两面性 卡米尔以雷狮为最高利益不是设定上和前期剧情就已经铺垫好的东西 从团体的角度上来看是有负面因素存在的是没错...可是没有这个对立剧情的话后续怎么发展啦!!!有些小朋友光讲卡米尔这么做不好不对去了 他不这么做我才会奇怪好吧!!!况且现在是对立 等后期人物成长了这个对立才鲜明对比啊!!!没有这个你们二次创作的梗从哪里来哦???




我就是不服气了 我们卡宝那么好 你不喜欢他可以 我们喜欢 用不着一会粉他一会又用一些幼稚的理由脱粉转黑宣言 小饺脾气暴了、 看不得这种古古怪怪的东西  卡黑和对家不要粉我谢谢

评论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