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对于那些所谓的粉转黑的卡吹

阿柠:

        行吧,看了很多人对凹凸第四集的评论之后成功让一个快一年没有写文+正处在高三总复习的阶段的人回来,只为说一下我的看法(私心打个雷卡tag)。

  
  

  
         内有过激性发言,玻璃心的对卡卡粉转黑的勿看。

  
  

  
         讲真我真的有点气,身为一个卡吹+雷卡党,尤其是在看到他们对卡卡的言论之后,或许我言辞可能有点过激,但我一个卡吹看到别人的骂声之后是真的……
   

  
  

        说我玻璃心也好,说我带有cp滤镜也好,没错我就是这样行不?
   

  
  

        首先对于卡卡,他并不是一个小天使类型的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雷狮的利益,在选择对手的时候他那么做并没有什么问题。帕帕和佩佩毕竟是两个不稳定的因素,会威胁到雷狮的利益。就像帕帕叛变已经是无可避免的,从第二季开始,这种趋势就已经很明显了。卡卡从那个时候就想要除掉他,只是由于雷狮并没有想这么早解决,卡卡也没有动手罢了。

  
  

  
         有人说:有一种好是你妈觉得为了你好,卡卡是除雷王星以外第二个束缚雷狮的因素。我只想说呵呵,卡卡的确是以雷狮的利益为最高,但若卡卡真的是束缚雷狮,那我问你,他为什么要同意雷狮来参加这个最后活下来几率都渺茫的凹凸大赛?为什么要跟随雷狮一起组建雷狮海盗团,对于雷狮来说利益最高的难道不是乖乖待在雷王星继承皇位吗?

  
  

  
         凹凸大赛并不是什么玩过家家的游戏,雷狮最后也不一定能活下来,凹凸大赛越往后存活率就越小,卡卡想在现在就铲除掉对雷狮有威胁的两个因素也是明白这一点。
   

  
  

        有人说卡卡很过分,对卡卡粉转黑什么的,我只想说呵呵,卡卡本身就是这样一个性格的人好吗?你自己身为一个卡吹都不了解卡卡他自己的性格吗?卡卡从来都不是一个小天使类型的人,对于卡卡来说,他自己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只会这么选择好吗!他要不做出这种选择的话那人物才叫ooc好吗!

  
  

  
         对于那些粉转黑的卡吹,你是真的喜欢卡卡吗?如果是真的喜欢怎么会想不到卡卡这么做?你当初喜欢的究竟是卡卡的什么!长得好看?可爱?连卡卡的性格都不了解你还敢说自己是卡吹?
   

  
  

        如今第三季第四集的情况我想到了第二季紫堂那里的凯丽那儿,都是粉转黑粉转黑,但人物本身性格就是这样的好吗?那些说粉转黑的真的喜欢过,喜欢的话为什么都不了解自家人物?

  
  

  
         卡卡这么做过分吗?过分,的确是很过分,但正是因为他会这么做他才是卡卡。那些活在ooc的世界里的所谓的粉转黑的卡吹劝你们不要回来,回来我们也不会欢迎你,走了正好,因为你们喜欢的和我们喜欢的并不是同一个人物,只是一个同样叫做“卡米尔”的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人。
   

  
  

        若以后有谁跟我说他曾经是个卡吹,只是在第三季第四集之后转黑或是转路,那么拜拜再见,咱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