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金真的是傻白甜吗?(一)

康娜酱°:

   我又来了(。・∀・)ノ


  我重新整理了一下稿子,开始对金黑粉发出挑战。


  开始!


  金的黑粉:金又傻又圣母,恶心


  我:请举例


  金黑:就用av20975715的视频来讲金



 我:咳咳,没实力?up主,你是没有认真看剧情吗?官方一直有很多伏笔,先不说第三季的伏笔,就漫画和第二季就有很多伏笔了



在金跟迷宫之主打的时候,凯莉有说一句话



对,这里凯莉很惊讶,因为在这之前她一直在金身边,在她之前看来,金还是以前没有实力的金,可是跟迷宫之主一战,金前期把实力暴露出来,连凯莉和安莉洁(安莉洁第十名,凯莉和她不相上下)面对都被一下子打倒,金居然能跟迷宫之主不相上下



(被迷宫之主一巴掌就倒了_(:з」∠)_(被柠吹和凯吹乱棍打死))


还有注意!!!!!!!!!





看,这里金有一个脸部特写,罗德烈在惊叹金的实力时金本来是看着迷宫之主的,但是听到后眼睛是微睁,眉毛上扬。他知道被发现就不好了,后面就开始想办法防水



(看上弹幕。)


金的黑粉:


我:这一点我是同意的,但是不能用“没脑子”这种话吧,我还是有点否认的,我之前看过一个视频(av12372864非常推荐去看这个视频!

对,这就是那个小姐姐的标题


我把视频原话放这里:(加粗划线的地方是视频原话)


 官方给的(金)是逗比,无知无畏,敢爱感恨


但很多观众的理解是蠢,傻


在我分析(up主)之前,想先让你们明确两个事实


1.金对大赛并不太了解


2.金很重视朋友


从头到尾凯莉都没有真正的伤害过金


所以在嚎哭地穴金也没有怀疑凯莉


这跟前面两个事实相吻合


后来遇到了鬼狐(我开始放图了w)





所以很难想象金会对鬼狐友好


后来金得知凯莉的真实身份并因为紫堂加入鬼天盟


在鬼天盟鬼混期间


金最重要也最容易被忽略也是最能表现金不蠢的阶段来了


这段期间,金对鬼天盟是怀疑的,对凯莉也不是完全信任,对什么都有些迷茫


再加上紫堂之前对他的影响,情绪十分低落


他因为不了解大赛,所以惊讶于紫堂的话


因为重视朋友,所以想救凯莉


因为鬼狐从中挑拨,所以他很矛盾


金在思考啊,这种思考是能让他成长的


(这里就不复制了_(:з」∠)_,再这样就是照搬别人的话了)


(注意这里小姐姐讲的就是第一季)


金的黑粉:




我:我靠,这种锅都推给金,你为啥不推给当初决定要加入鬼天盟的紫堂呢?!金就是依着紫堂才加入鬼天盟的啊!!!!


(被幻吹乱棍打死)


咳咳,正经点说,金是在推动剧情。而且鬼狐也本来要抓格瑞的好叭?(虽然金也有锅)但你想想昂,如果格瑞不重视金,那哪还有黑金出场?大斯巴达?所以说推动剧情都得被喷么?


金的黑粉:



我:我太阳,我前几篇说过,金是怕元力再次暴走被别人发现或者是元力已经耗尽了,你变一个给我看看你?


金的黑粉:



我:四个字!推动剧情。


金的黑粉:



我:......你黑动漫金的理由怎么都一样昂?推动剧情啊啊啊啊!而且瑞哥他们听了么?如果金不拖时间九岁也不能那么帅气登场!  如果紫堂凉了,编剧你来做?


这是粉丝的弹幕:



金的黑粉:




我:圣母?沃日,你的意思是只让金过?然后你们又骂他恶心自私?


???:



我:这里虽然和标题无关,但是我一个对鬼狐无感的人都想吐槽,


这不是动画片,没有反派和好人,都是为了自己而参赛


金的黑粉:



我:兄die,这你就有点不对了昂,主角光环?在我的推测中,金是可以自行操纵黑金的。那时候都全人要死翘翘了,难道你想要第一季就全剧终?


金的黑粉:金一个字蠢,两字圣母,三字猪队友。


我:你说的第一句我已经懒再重复n次了。圣母?我对此的猜测是,原因是黑金。我曾经看过一些解析,然后这里掺杂了我对个人分析注意。黑金是可以被金操纵的,但是也会失控,是有原因的,个人认为主要原因是杀人或者是被人所害到意识不清,就比如这里:



这里一直有人疑惑,金能操纵黑金,那为什么漫画里会攻击格瑞?因为那时候金被掐晕了,黑金没有了金操纵,就出来保护这具也算自己的躯体。然后被格瑞撞醒,醒来的金不知道黑金出来过,所以才会引出这一系列



注意看这里有一只白色的眼睛,线条看起来像是人睁开眼睛


好了回答两字的问题开始回答三字的问题,现在你看了我的种种回答。金是不是猪队友————————————————你心里没点b数?

评论

热度(139)